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初二的女孩子,五年級的時候我近視了,可是那時侯並不嚴重,眯着眼睛還可以看清楚。但是我錯了,這樣的惡性循環很快使我的視力直線下降。初一的時候,我不得不配了一副眼鏡。但是我不喜歡戴眼鏡,因為它太難看了,所以我總是在需要的時候戴上,不需要就馬上摘掉,這樣不規律的戴眼鏡,使我在初二的時候,就算戴上眼鏡也同樣看不清楚。我憤憤地把眼鏡扔了,發誓再不戴眼鏡了,但煩惱也隨之而來。 

  在學校,老師總在午寫的時候抄一點練習題給我們練習,有時候寫完了還要繳上去檢查。因為我看不見,所以只有等別人抄完了給我抄,行動上總慢人一拍,時常由於沒寫完成被老師叫去辦公室。在物理課上,老師喜歡教完新課程后講一些具有靈活性的題給我們聽,這個可沒有人去抄,因此她講的我都聽不懂,成績不斷下降,直至發展到後來班主任的家訪。 

  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常常有我認錯人的笑話,這些老被同學們當成笑柄來說,他們甚至在背地裡給我起綽號。雖然我都知道,但我能夠說什麼呢?更讓我心痛的是,就連以前最疼我的爸爸,也不再喜歡我了。他總是將我當成一個對弟弟妹妹的警告,總是當著我的面數落我給弟弟妹妹看,諸如:“你們不準看電視了,我可不想家裡有太多的眼鏡,看着就心煩。” 

  “大姐一個人近視就夠了,難道你們想步她的後塵嗎?”``````聽着這話,我心裡到底是什麼滋味呀?? 

  因為近視,我再不是那個遊戲高手;因為近視,我看電視,開電腦的時間受到了種種約束;因為近視,我戒掉了我的糖癮;因為近視,我失去了太多``````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夢見我的視力恢復正常了,我能清楚地看清黑板了,能看清大家開心大笑的臉了,爸爸又像以前一樣疼我了,我徹徹底底地,真真正正地扔掉眼鏡了! 

  我準備在初三的時候重新配一副眼鏡,因為那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我不能讓它有任何的遺憾,我會努力保持視力的。 

  朋友,我已經是個無法挽回的教訓了。如果你擁有一雙正常的眼睛,一定要好好珍惜;如果你也近視,請和我一起努力!! 

  本文所發表的原創文章版權歸作者與QQ白雲飄飄網共同所有,任何媒體轉載需經本站同意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