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高了!”我和媽媽走出了眼鏡店,望着新配的眼鏡,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回家的路上,媽媽不停地訓斥我,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只是不停地想:還會高嗎?此時,我懊悔不已,唉!都是每天看電視玩電腦害的。 

  隔天來到學校。一進門,某些同學就開始叫喊了:“大家看,”熊貓”來嘍!”唉,我只能裝作耳聾沒聽見,誰叫我戴了一副黑框眼鏡呢! 

  新年到了,大家忙着去做客。我隨媽媽來到姑婆家,剛到不久,姑婆和其他一些客人就叫起來了,把我嚇了一大跳:“呀!雯雯!你怎麼戴眼鏡了啊?看看,這張漂亮的臉蛋以後就不漂亮嘍!“我和媽媽只好又一次嘆氣。後來吃飯時,見到我的人沒有一個不說的。這時,我的心裡比打翻了五味瓶還要不是滋味。 

  同學們很愛搞惡作劇。他們知道若是摘了我的眼睛,我就會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瞎子“了,所以他們就拚命地想搶下我的眼鏡。今天,他們又成功了——劉依琳使出撓撓功,俞銘乘機拉住我的辮子,顧佳莉將手無縛雞之力的我的眼鏡摘了下來。我只好投降。 

  走在街上,我就更難受了。街上有形形色色的人,卻沒有幾個是戴着眼鏡的。我只能怪自己,是自己沒有保護好心靈的窗戶。 

  我想,今後我將再也擺脫不了這副500度的眼鏡了吧!同學們,你們有什麼好方法能幫幫我呢?我可不想這近視的煩惱一直糾纏着我。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