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注意到了嗎?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戴着一副又笨又重的近視眼睛。

  在我家周圍就有很多人老是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他們看東西總是看不清,鏡片又厚又重,有時,一個不留神,鏡片還會自動脫落,甚至掉到地上砸碎。愛搞惡作劇人還會給這些戴眼鏡的人起個“眼鏡蛇”的外號,這些人真煩,戴眼鏡已經很煩了,還給他們起外號,真的是不道德啊。

  時代在近步,科技在發展,讓我們的生活的水平提高了,生活的節奏加快了,人們的生活越來越舒適。可科技的發展也給我們帶來了危害。電視,電腦,已成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休閑娛樂設備,可是,如果我們長時間看電視、玩電腦,就會對我們的視力造成有一些危害,由於我們這些外來打工的民工租住的房屋狹小,我們看電視節目時離電視機的距離的距離太近,造成我們這些外來民工子女的視力快速下降,我們雖然也明白多看點是對我們視力不好,可本來就少娛樂設施的我們,又怎麼捨得離開好看的電視節目呢?再加上一些讀寫姿勢的不正確,我們的視力每況愈下。

  為此,我們要保護視力。必須做到:

  1、我們在看電視,玩電腦的時候要控制好時間,不要時間太長,離開電視機和電腦的距離要合適。

  2、我們看書作業的時候要做到身體要離課桌一拳,眼離書本一尺,手離筆尖一寸。

  3、要經常做眼睛保健操。

  這些都是預防近視的好方法,大家要行動起來,為保護我們的心靈窗戶而努力。

  三年級:林思源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