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小學生,今年12歲。別看我年齡不大,但是近視的時間已有兩年了。原本我擁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無奈卻被厚厚的眼睛片擋住了昔日奪目的光彩,為此我十分得煩惱。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在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幾個男同學在一起打籃球。籃球場上你追我趕,左閃右躲 ,十分激烈。由於當時玩的過於激烈,身上臉上都出了很多的汗,我的麻煩也隨之而來,眼鏡片上蒙上一層的水蒸氣,什麼也看不清楚了。球在我手裡卻不知投向哪裡,當時只聽得後面有人向我喊到:“快呀!快傳球。”正當我準備傳球時,又聽到對面也傳來一句:“劉?隆,傳球。”於是,我聞聲傳了過去。耳邊立刻傳來我方隊員李琦的責備聲:“你這個笨蛋,那是對方球員申東。”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申東看出了我當時的狀況,故意喊話來迷惑我,結果我真的上當受騙了。?悖《際牆?友廴塹沒 。 

還有一次,那是一個盛夏。因為姥姥生病了,媽媽要陪她去看醫生。中午我只好一個人在姥姥家睡午覺。由於自己的疏忽,睡過了頭。一看錶,上課的時間快到了,就急忙背上書包跑向學校。還好姥姥家離學校很近,我剛跨進教室的門,老師就來了。真懸呀!語文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兩首詩,並且讓同學們齊聲朗讀。我習慣的從書包里摸出眼鏡盒,打開一看傻眼了,眼鏡盒裡空空的。糟糕!眼鏡兒忘在姥姥的床頭柜上了。這時只聽同學們已開始讀了,一聽,是我以前背過的一首詩。於是我也只好就隨着大家讀了起來。老師看我讀得繪聲繪色的,就讓我領讀第二首詩。我站在課桌邊傻傻的看着黑板,半天沒有出聲。老師抬頭看了我一眼說:“你為什麼不讀啊!”我無奈的低着頭怯怯的回答道:“老師,我忘記帶眼睛兒了,看不清黑板上的字。”老師批評了我,並讓我走上講台帶大家讀。你說,這是不是也是近視惹的禍呢? 

在生活中諸如此類的事情數不勝數,真的好煩惱呀!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奉勸同學們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不要像我一樣,近視后再後悔就來不及了。我們的人生道路還很漫長,沒有看到的東西還很多。如果不能親眼去看海洋的寬廣、高山的雄偉、森林的繁茂,世界的博大以及多彩的生活,那將是多麼的不幸,我們千萬不能錯過這美好的景色。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就是保護我們的心靈之窗啊!切記切記!!!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