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用心去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心去感受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最偉大的莫過於真誠相待,用心去感受,一點一滴。

  蔚藍色的天空放晴,油菜花此起彼伏的涌着,彼此相擁:彼此歡笑。像奔流不息的金色沙灘,蝴蝶是這裡的舞女,與油菜花兒相伴,在陽光下展現一道道優美的弧線,是誠信的光芒。

  走在鄉間田野里,伴着蝴蝶,在花間穿梭,我高興的飛舞旋轉,像一隻快樂的小燕子。

  一個激靈;對喲!我和小雲約好了要輔導她!

  唉!帶着不情願,我戀戀不捨得看了一眼美景,只能忍痛割愛!

  與樹小姐和草兄弟告別。

  小雲可真笨吶!講了好幾遍都還迷迷糊糊的,鬱悶!看着她雲里來屋裡去,還重複着:“再講一遍,再講一遍……”

  我嘶啞着嗓子一題一題的和她講者,汗已經順着我的面夾流進嘴裡,好澀,好苦!

  又是一次考試,小雲拿着成績單高興的歡呼着:“小李,你真棒!愛你!”

  回家后迎着朝陽第一次我破口而出:“用心去感受誠信吧!趁現在!”陽光很美很美……

  羅庄二中初三:琅琊的夢: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我用心去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心去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