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用心去感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心去感受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一切。

  感受自然界中的一花一草,一石一木,一山一水,去感受它帶給我的神奇。

  走在一條蜿蜒的小路上四周是高大的松樹,煙霧裊裊,小草上的露水還在。你可以清晰的聽到蟋蟀在歌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鳥兒在伴奏,你可以清楚的聽到從樹上墜落到石上的雨露的聲音。一眼望過去望不到盡頭,只能隱隱約約看到寬敞的小路越來越窄,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

  穿過這片森林,眼前是一望無際草原。在陽光的照射下,露水晶瑩剔透發出耀眼的光芒,比黃金還要耀眼。而小草們在露水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綠,更加的生機勃勃了。彎下腰在草叢中尋覓着,嬉戲着。把自己靠近小草,你可以隱約的聞到草的氣味:淡淡的,香香的。還有薄荷的氣味,頓時讓人神清氣爽。躺在小草上軟軟的,舒服極了!不像別的小草堅硬的,睡上去可痛啦而且還很難受。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睜開眼睛,藍天白雲,白雲慢慢地走着,小鳥們在藍天中快樂得翱翔着。

  走到了草原的盡頭——印入眼前的是一條寬大的小溪,小溪的前面有一座算高也不高,算矮也不矮的山。

  小溪的水清澈見底。看!有許多的小魚在水中遊玩着,打鬧着,不亦樂乎。踏在石頭上,水輕輕地擊打着石頭的邊緣,拍打出優美的旋律。水滴石穿,石頭的邊緣已經出現了一些裂縫,不過踩上去的時候給你的是那種很實在的感覺,不容易倒塌。

  跳過一個個的石頭,跳過小溪,跳到了草坪上,看着眼前的這座山,開始了爬山之旅。

  這座山並不是很難爬。邊爬邊欣賞着這些岩石,這些岩石經過了長年累月的風吹雨打,每一個岩石上都承載着它們的歷史,它們的一生。剛剛還是陽光明媚一轉眼卻是烏雲密布,看來是要下雨了。“淅淅-瀝瀝-”雨毫無預兆的下了起來。躲進山洞,看着外面密布的雨點使景物變得模糊卻也使景物變得更有詩意感,如一幅水墨山水畫。伸出手,讓雨落到手中。柔柔的,這是雨給我帶來的感覺。

  雨後彩虹,更給這幅畫面添加了另一種美麗。彩虹的末端從這邊的森林到另一邊的草原,這就是傳說中的“彩虹橋”吧。

  終於爬上了山頂,山頂上有少許的大樹,樹上有一些葉子是淺橙色的。走到大樹下看——原來那些不是葉子是一朵朵小花。遠處只能看到很少的這些花,但到樹下面可以看到很多的花,一朵朵灑在樹上,像天上的一顆顆璀璨的星星一般,美麗極了!

  坐在樹枝上,用手撫摸着這枝上的條紋。像皺紋一樣。從樹上俯視岩石,小溪,草原,森林。看着這些自然的景觀,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一陣微風飄來,帶來了樹上花兒的香味,很清香。一下子讓人輕鬆了,在這裡煩惱不再有,有的是更多的快樂。

  你感受到了嗎?一起用心來感受這大自然吧。

  雖然身體離自然很遠,但心卻離自然很近。

  你呢?

  東恩中學、東方校區初三:端木凌

您正在瀏覽: 我用心去感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心去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