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需要“荒誕”的想法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荒誕”的想法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需要“荒誕”的想法嗎 標籤:我的想法作文 想法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 我的想象作文

  上午,正在看初三物理的弟弟問我:“姐,宇宙真的是無邊無際的嗎?”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說:“當然。書上不是寫着的嗎?而且我們老師也是這樣講的。”

  可是,可是它會不會是一個孩子玩的水晶球呢?我們就在這球裡面。”他嘟起小嘴,向我眨眼睛猜想着。

  “呵呵。”我被他的話逗笑了,“怎麼可能?光一個銀河系距離就十萬光年,而宇宙有類似銀河系的星係數十億個,那難道不是無邊無際嗎?”

  “你有沒去過,怎麼敢肯定?”他反駁道。

  “呵!人類現在連銀河系的邊緣都沒到過,更別說宇宙邊緣了。我沒去過,你就去過了?”我十分嘲笑他。

  “切,我以後一定要去。還要和拿着宇宙這個水晶球的東西打招呼,和他交朋友。”他憧憬着,臉上溢滿了快樂。

  我什麼也沒說。走上前去,用手摸着他的額頭說:“你發燒了嗎?”我使勁戳了一下他的額頭,說:“沒病吧你!”

  我笑了幾聲,向外走去。他沒有理睬我的嘲笑,繼續幻想着……

  “應該需要一個飛行速度大於光的飛行器,然後……”

  我走出屋,帶上門,不再理睬他的話。猛然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涌了上來。想起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天真可愛,鬼點子一籮筐,奇思妙想泉水一樣。每當我滿心歡喜問父母時,他們也會給我澆一盆冷水。就像今天我對弟弟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荒誕”的想法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荒誕”的想法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