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久違的晴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晴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我看見一縷陽光照到了我的房間里,心情頓時開朗。想起前幾天的連續陰雨天,真是給我帶來無盡的煩惱。

  因為下雨,我們的體育課只能改在室內安靜地下棋看書,或者在座位上做作業了。我選擇了下棋。我接過老師遞過來的棋,開始和同學下起來。每次我都贏,越下越無聊,真想跑到操場上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啊。我把棋子一扔,就跑去和同學聊天。誰知,我被老師,還被狠狠地批評了一通。從此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星期四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見外面飄着小雨,頓時,心情無比低落,因為今天我最喜歡的體藝2+1估計也要被下雨天攪黃了。我無精打采地來到了學校,跟同學們說:“今天上體藝2+1的可能性是百分之零。”同學們也連聲嘆氣,像是被雨水澆透了的小秧苗,提不起一點精神。直到第二節上課,外面不下雨了,我的心情才好了許多。可誰知,剛吃完午飯,老天又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好像見不得我們在操場上高興似的,偏偏越下越大。看來體藝2+1是真沒希望了。果真如此,語文老師來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在這周數不勝數,陰雨連綿的日子讓我們失去了多少快樂!現在終於要結束了!看着這久違的晴天,我的心情也像這太陽一樣陽光燦爛,那煩惱似乎隨着陰雨天去了別處,而病變了的細胞彷彿又復活了,此時充滿了活力!太陽啊,請你在天空中多留幾個月吧!

  浙江嘉興海鹽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西校區六年級:調皮蛋1 潘俊傑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晴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