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之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之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明媚的陽光敲醒我的朦朧,當清脆婉轉的鳥鳴喚醒我沉睡的靈魂,悠然的愜意如輕拂過臉頰的清風,難以自抑的欣喜無聲地從嘴角逸出——我的暑假生活開始了。

  我暑假生活的第一天,就要背着重重的包袱踏上去二課堂的路上。走在荒無人煙的馬路上想着別人在家睡大覺而自己要上課,就覺得自己很悲。走了15分鐘我就到了創新學校,突然一群人朝我飛奔過來,哦,原來是我幾個好朋友!見到他們我的心情立刻好了起來,我們邊玩邊聊天。

  “叮鈴鈴”要命的上課了響起,我們像一隻只老鼠一樣鑽進了班裡。

  我們坐在位置上等候老師,突然門輕輕開了,一位長得白白胖胖的老師走了進來。我越看越熟悉,等她站在講台時果真一樣,她就是以前教我的韋老師,過了不久韋老師做了一番有趣的介紹;“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聰明美麗的韋老師。”聽完這段介紹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同聲的說:“自戀狂”。

  前面的搞笑部分都過去了,現在是最悲的時候。過了不久,韋老師再每人桌上放了一張試卷並對大家說:“今天不上課,我將要進行一次摸底檢測,請你們做好準備!”隨着一聲令下,同學們都認真仔細的在答卷,有的同學在沉思,只有幾個不會做的在玩小動作,我發奮圖強地寫,遇到難做的題目就先放在一邊,等一會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叮鈴鈴”鈴聲響起,我們把試卷放在講台上,就像一隻野馬似的跑出來教室。

  走在放學的路上,我一邊在對答案,一邊在想我考得好不好?一個一個問題從我腦袋裡蹦了出來,考完試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第二天,韋老師對昨天的考試做了一個簡短的總結;“昨天的考試太糟糕,我不多說,你們自己聽聽分數!”每個同學的心跳加速,像只膽小的老鼠看都不敢看韋老師一眼。韋老師從高的分數往下報:全班第一:黃健如,全班並列第三:黃?昱……拿到這種分數我很愧疚,要是自己留心點也不會考成這樣。

  下課後,同學們個個喊悲,韋老師聽到我們喊悲,只對我們說了兩個字:活該!!

  湖南長沙雨花區天華寄宿制學校六年級:昱子寶貝

您正在瀏覽: 暑假之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之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