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思 

  秋,是曲離別的歌,帶着斷斷續續的記憶再次到來.把那份悲傷,凄涼靜靜地埋在心底."周總理,我們的好總理,你在哪裡呵,你在哪裡?你可知道:我們想念你----人民想念你.””每當在那滿地落葉上念這首詩,那淚便簌簌而下,如那秋天的落葉,深深的記得,他那帥氣,那執着,那可親的笑容.也清楚的記得在那年秋天我認識他的情節.在<<周恩來事迹>>中,我認識了他,為他這一生為祖國所做的貢獻所感動,為他能為祖國效勞而羨慕. 

  但,在那年秋轉冬的季節,他走了,他永遠的走了.是應恨這"滿載一湖秋色,平鋪十里湖光””的季節,還是應感謝他帶來這斷斷續續的記憶呢? 

  "我們對着高山喊;"周總理!山後迴音:"他剛離去,他剛離去,.革命征途千萬里,他大步向前不停息!””他那鞠躬盡瘁為人民和與人民心連心的動人情節是那樣的深.他為了祖國,一生省吃儉用.在<<周恩來事迹>>中,我認識了他,為他這一生為祖國所做的貢獻所感動,為他能為祖國效勞而羨慕. 

  所以,我不恨秋了!我應該感謝,感謝他為我帶來這斷斷續續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