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受騙——續寫鼠假須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續寫鼠假須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受騙——續寫鼠假須威 標籤: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續寫作文

老鼠們見自己的陰謀得逞,便把小動物們辛辛苦苦儲存的食物、酒一股腦兒地搬了出來,在森林裡大擺宴席。他們喝得爛醉如泥、醜態百出。 

  這時老虎大吼一聲,撲到了鼠宴之中。老鼠們嚇得魂飛魄散,可又慢慢鎮靜下來。老虎氣勢洶洶地說:“你們膽大包天,竟敢說我已經被你們吃掉了,不怕被我吃掉嗎?”“我們怎麼敢呢?我們小小老鼠只要您一巴掌不是給解決了嗎?”老鼠族長低頭哈腰說,“世界上再也沒有您虎大王那麼威嚴、帥氣的動物了。我們老鼠家族都崇拜得五體投地。”老虎聽了氣消了一半,又威嚴地說:“你們為什麼要我的鬍鬚呢?”老鼠族長說:“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們發現水井有一根您的鬍鬚。我們見鬍鬚金光閃閃,知道這是無價之寶,就虔誠地扛回家。誰知動物們看到我們都跑了,也不知怎麼回事。”老虎聽了半信半疑,就問:“你們敢發誓?”“我們對天發誓!”在老鼠族長的暗示下,全體老鼠異口同聲對天發誓:“我們發誓!”老虎聽了,想了想說:“那好吧,以後你們聽到有人背後說我壞話,可要立即報告······”“好!一定!一定!” 

  在老鼠們拱手作揖下,老虎心滿意足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受騙——續寫鼠假須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續寫鼠假須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