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中,成長不僅僅是年齡大了,身體長高了,而是在一件事中成長了。今年暑假,我參加了“林百欣”游泳培訓班,我來到游泳場,我就被那一池碧綠的水嚇壞了,心想:這水有多深呀!下去會不會被淹死呢?   就在這時,培訓班的王教練看出我的心思對我說:“水沒有你想的那麼深,泳池有淺水區和深水區,這是淺水區,你是初學者要想學好游泳,可要下苦功啊!”聽了王教練這番話,我鼓起勇氣,閉上眼睛, “撲通”一聲,跳下水。王教練告訴我學游泳,要注意將呼吸、划臂和腿部動作配合起來。腿部動作占整個游泳動作的百分之70,要學好蛙泳,腿部的動作最重要。第一收腿,第二向上翻,第三弧形蹬夾……我按照教練的要求去練,有時一不小心就會嗆幾口水,那滋味可真難受。在這些動作里最難    的是小腿向上翻加弧形蹬夾。小腿要翻起來朝天,而弧形蹬夾,速度即要快,又要符合要求。唉,真難啊!第一天訓練回家,我筋疲力盡,倒在床上,動彈不得,連飯都不想吃。儘管那麼累,我還是咬緊牙關,堅持參加培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培訓班結束了,我已經學會了蛙泳.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學游泳是極小的一部分,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挑戰,我們都要勇敢面對,在鍛煉中不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