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名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名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卡通名星是灰太狼。因為它抓羊失敗了,也不放棄、不灰心。灰太狼頭上戴着一頂破舊的布帽子,臉的右邊有一塊又深又長刀疤;而且還把肚皮經常露出來,牙齒尖尖的,一看它的牙齒就令人毛骨悚然,全身的毛是灰色的,稍微有點黑。我想它可能是因為毛是灰色的才叫“灰太狼”吧。我清楚地記得有一次灰太狼正跟羊兒們激烈的搏鬥,灰太狼以為勝利在望時,一不留神,“撲通”一聲掉進了喜羊羊設下的陷阱。被羊兒們用石頭把它埋了起來,等它用盡所有的力氣爬出來時,天色已近傍晚。灰太狼經歷過一次次失敗,都不放棄,所以它才會離成功越來越近。我覺得只有不怕失敗,不斷努力,才有可能成功。

  上海市六師附小三年級三年級:熊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名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名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