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價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任何人都不會是一左孤島,不是嗎?

  每個人生來就不是赤然一身的。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的夥伴讓人生更有價值。

  就比方我自己,如果沒有人關心我,我就無法在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樣生存。當然,家人總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它溫暖的雙手。他們都是我生命的見證者。他們看着我成長,看過我在遭遇挫折時放聲痛哭,聽過我開心時的開懷大笑。如果沒有他們,我的人生將毫無意義。

  除了我的家人,還有一些對我意義特別的人,他們激發出最好的我,他們可以為我赴湯蹈火——我知道。

  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擁有他們其中的某一個,請你嘗試着去發現一個,這樣將不會在黑暗中獨自摸索前進,扼腕感嘆人生只是一個毫無意義的存在。

  他們是——

  一個夥伴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夥伴,他會是一個和你興趣一致的朋友。你一直都很信任他;會把你的煩惱通通告訴他;你們可以一起開懷大笑;你們可以閑庭信步,一起享受美好的陽光。換句話說無論何時,你和他在一起,都會讓你覺得輕鬆自在。

  一個死黨

  在我看來,死黨就是在任何時候都將毫不猶豫的幫助你。實際上,他就是了解你一切的那個人:你的外在或潛在的個性,你的內心深處的秘密以及你的陰暗面。他不會害怕指出你的短處,並會鼓勵你改正它並做得更好。你們的友誼建立信任和忠誠的基礎之上。

  一個榜樣

  榜樣就是我們崇拜的享有非凡聲譽和高尚人格的人。他的存在時刻激勵着我們不斷的超越自我,有新的突破。

  一個密友

  密友是你傾訴的最佳聽眾,無論何時他都不會感到厭倦。一個好的密友就是你在絕望的時刻向他傾訴時,會永遠和你站在一邊的那個人。他能對你的體會感同身受。即使他一言不發,你也能從他的眼神里找到慰藉——-你彷彿能聽到他的聲音縈繞在耳旁:一切都回好起來,對嗎?

  一個激勵你的人

  一個激勵你的人也可以看做是良師,他掌握了相當多的知識,擁有豐富的閱歷。他不斷的推進你去追求一寫有意義的事物。他總是給你激勵和忠告,鼓勵你向自己的目標邁進。你總會聽到他的聲音在耳邊縈繞:“這是你飛躍的前進,重塑自我的最佳契機”“你願意繼續前行採摘星星嗎?”如此熟悉的句子就好象鬧鐘一樣時時敲擊着你的大腦中的每一根神經,推動你繼續前進。一個稱職的良師會一路上伴隨在你的身邊。

  當你希望有一個更為精彩和有價值的人生時,別忘了他們——一個夥伴,一個死黨,一個榜樣,一個密友,一個激勵你的人。在你生命的某些時刻,他們會來到你的身邊。但你記住,如果你對他們不予理睬,他們也會飄然離你而去。當你認識了這些對你意義特別的人之後,請你關心他們,讓他們覺的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讓他們成為你心中最珍貴的寶石——-這很重要,因為他們將會是你美麗人生的見證者。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