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都有自己的美好的回憶,自己也因此而驕傲、自豪!

  在我四歲那年,我和外公住在一起,那段日子我十分開心,爸爸媽媽把我託付在外公這兒,他們去學習了!他們走時跟我說好了不許哭,但我看見他們走後,我十分難過,望着遠去了的中巴車,我流下了眼淚。下午,我恢復了狀態,我在葡萄架下玩兒,那裡有碧綠的葡萄架,四周有許多草和菜,還有幾頭豬,我很怕它!它的樣子很醜!那時葡萄藤上己有一些小葡萄了,我等不及了採下來吃,又酸又硬,我們的院子有幾個小朋友,我們在那裡玩得很開心,漸漸的忘了父母。外公做的菜非常好吃,那叫一個香!每次都是吃撐了才停下的。過了幾個星期,父母來看我了,買了許多好吃的給我,還有葯和創可貼。那天晚上我吃飯特別香,第二天,父母走了,我又開始思念他們了!來回幾次,去的中巴車還是走的那條路線。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那樣了。我們院子里有許多芭蕉樹,但它硬是不結芭蕉!氣死我了!沒辦法,我只好繞着那裡玩兒。晚上在那兒躲貓貓最好玩兒,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們!好幾次都是我耍賴,他們才跑出來的!那兒還有許多花,五顏六色的可漂亮了。院外有一條河,夏天時,我和外公下河游泳,但我不敢去深的地方,那時我還不會游泳。現在會了可以去深的地方了。葡萄快熟了,可還是酸的,有時我賴床不起時,外公就會采酸葡萄給我吃,那個才叫酸,我連忙爬起來……

  過了幾天,葡萄熟了,父母來了,我該走了,外公知道我貪吃,采了一袋葡萄給我拿回家吃。我走了又會見不着外公了,沒辦法,唉!

  現在中巴車依舊走着不厭的路,可我的童年卻不回來了!它已經成了我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