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年後的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

 

 

 

 

 

端着咖啡杯站在二十七樓的窗邊朝下望,一切,恍如隔世。

 

 

 

 

 

 

"Ellan,下午海盛集團的人會來,總管讓你去簽合同。"同事Sion極不情願的說了一句,末了,還不服的加了一句:"哼,不過就是給總管送了禮么,真以為自己變成鳳凰了啊"  "…。 我知道了。"我冷冷的回了一句,這幾年來,我在職場上摸爬滾打,早已深諳世故人情。"禮尚往來"已成為這個時代最為明顯的標誌。沒錯,我的確送了總管一份大禮,可那又怎樣?哼,他們難道就沒送過么,真是不知廉恥。我冷笑了一聲,真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啊。

 

 

 

 

 

這次的會談很成功,看到總管讚許的對我點了點頭,我得意的對Sion哼了一聲,想超過我,還是回去修鍊幾年再說吧。身旁的Sion被我氣得臉一陣紅一陣白。

 

 

 

 

 

 

 

-晚上-

 

 

 

 

躺在柔軟的床上,突然想起了遠在他鄉的父母,不知,他們可好? 五年前的那個雨夜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父母的嘆息聲在我的耳邊經久不息…

 

 

 

 

 

 

 

-五年前-

 

 

 

 

五年前的一天,我偷吸毒品被他們發現,痛心疾首的他們想要挽救我,可是我早已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因為不想拖累他們,所已與他們斷絕了血緣關係。"呵呵,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吧。"我苦笑着搖了搖頭,將咖啡一飲而盡…"砰",咖啡杯從我的手中滑落,心裡忽然撕心裂肺般的難受,彷彿窒息一般無法呼吸。於是,在下一秒,我便暈了過去…

 

 

 

 

 

迷迷糊糊,我似乎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她的笑容是如此的純凈無暇,彷彿冬日暖陽一般讓人心生暖意,"…那,不就是十年前的我么?"我喃喃道,"可是那樣無憂無慮的時代早已不復返了…"淚肆意的滑過我的臉頰,卻被一雙溫暖的手所包住…朦朧中,眼前出現了一個女人的身影。"… 媽"我失聲痛哭。沒錯,坐在病床前的這個女人正是我的母親,歲月無情的在她的臉上留下了無法磨滅的痕迹。"乖乖,我們回去好不好,不跟他們鬥了哦~"媽媽溫柔的安慰我。" 不。"我輕輕地搖了搖頭。媽媽說的沒錯,我的確鬥不過這裡的人。我知道給我咖啡里下毒的就是Sion,她已覬覦我的位置很久了。我終究學不會這般惡毒殘忍。可是我也不甘被她如此折磨,她給我的,我必會以10倍去償還。母親輕輕地嘆了口氣:"一定要這樣嗎?""嗯,我會讓她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到底的。"

 

 

 

 

 

-兩天後-

 

 

 

 

 

現播報一則新聞:兩名女子昨在星海大廈的27樓處跳下,據目擊者稱,其中一女子強行抓住另一女子跳出窗外,但因該女子無任何親戚,故法院將無法追究其責任…

 

 

 

 

 

-  這也是我最後能為你們做的了,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  BY: 冉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