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絕,也是一種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絕,也是一種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對幸福甜蜜的戀人,男孩氣宇軒昂,女孩端莊優雅,人人見了都羨慕,跟別的戀人一樣,女孩很愛撒嬌,男孩就常常依着女孩。“親愛的,今天晚上吃什麼?”女孩撅着粉嫩的小嘴,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男孩,“嗯,讓我想想……對了!吃咖喱吧!好久沒吃了。”男孩突然靈光一閃,想出了主意。“咖喱?不行,太辣了,我會長痘痘的。”女孩有些不願意,“要不,吃意大利麵?”男孩用商量的口氣溫柔地對女孩說。“那好吧!你去買材料!”女孩終於妥協了。 

  這種有點撒嬌意味的對話,經常在女孩和男孩嘴中穿梭,不過,有一天,女孩真的生氣了。 

  那是一個恬靜的午後,女孩親密地依偎在男孩寬大的臂膀中,男孩則輕輕地低下頭,嗅着女孩如黑瀑布般的秀髮中,那清新的洗髮水的味道。女孩一邊漫不經心地玩弄着頭髮,一邊問男孩撒嬌的問題:“親愛的,你愛我嗎?”“愛,當然愛!”男孩堅定地說,“真的愛?”女孩有點不相信。“那,怎麼才能證明我真的愛你呢?”男孩虛心向女孩請教,“比如……如果現在有一輛車向我們駛來,你會保護我嗎?”女孩問了一個所有戀人都知道答案的問題,“不,我不會的”男孩說出了一句傷了女孩心的答案,不過,女孩相信,這只是男孩的一個小幽默而已,下面要他認真來就可以了。”那,如果咱們一起去坐飛機,飛機突然失事了,你會先讓我帶着降落傘跳下去嗎?“女孩再也不漫不經心了,她已經開始認真了,如果男孩真的答案真的不是女孩自己想的那樣,說明男孩不愛自己。“不,不會,我會讓自己先跳下去。”男孩的聲音透出一股冷淡,女孩已經徹底的沉入谷底,但她掙扎地讓自己爬上來。“最後一個問題,如果我不幸死亡了,你會為我痛苦嗎?”女孩咬緊嘴唇,期待着男孩的答案。“不,不會,我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男孩沒有看女孩。 

  從此,女孩失望了,她不相信,自己親密的戀人,竟然能說出那麼絕情的話語,她傷心了,不敢面對任何人。直到有一天,有一幫小混混開始敲女孩家的門,大叫:“我們不進去,只要你讓你爸把欠我們的錢還了就行。”女孩明明知道,他們是故意找茬,找點錢花,但還是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她聽到了,男孩的聲音,男孩跟他們的廝打聲,最後,門外沒有動靜了,女孩悄悄地打開門,看到的是渾身沾滿鮮血的男孩。看來,應該是小混混不小心,把隨身攜帶的恐嚇人的刀子插入了男孩的要害,女孩急忙叫出鄰居幫忙,把男孩送到醫院。 

  手術還是沒能挽救男孩的生命,護士遞給女孩一封信,是在男孩的衣服口袋裡發現的:親愛的,那天真的對不起了,所以我今天特地來道歉,其實,我怎麼可能不愛你呢?不過,問題的答案我不會改變,如果現在有一輛車向我們駛來,我不會保護你,因為我希望那是玩具車,如果咱們一起去坐飛機,飛機突然失事了,我不會讓你先跳下去,因為我要跳下去,緊緊地抱住你,如果你不幸死亡了,我不會為你痛苦,因為我要跟你一起踏上通往天國的路! 

  女孩的雙眼中這時已經噙滿了淚珠,但她沒有哭,因為她看到了最後的一句話:親愛的,你知道嗎?回絕,也是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回絕,也是一種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絕,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