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喚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你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悄悄地走了。聽不見這個世界的聲音,更聽不見我的呼喚,你可知我在呼喚什麼?

  ——題記

  記憶中的你依舊清晰,依舊是貌似和藹的面孔,依舊是貌似慈祥的笑容。然而,你走的時候,臉上卻帶着一絲痛苦。

  習慣了有你的日子,而你的突然離去,讓我無從適應。悄悄地在你的耳邊說了一句話,你聽到了么?

  從前的你,似乎並不喜歡我,那時,我就想問你:“只因我是你的孫女么?”中國傳統的觀點,我無力改變,只在心中輕輕地呼喚,哪怕只是一點,你的愛。

  現在,你走了,走得無聲無息,走得讓人措手不及。我欲哭無淚,因為我捨不得你,儘管你不曾愛過我一點……

  “爺爺”,這個詞已在心中呼喚了千百次,只希望你能夠再次睜開你的眼睛,看看這個你並不疼愛的孫女。告訴她,你聽到了她的呼喚;告訴她,你願意給她,爺爺的愛。

  一遍一遍地呼喚着,呼喚到聲音嘶啞,呼喚到內心無力。你聽不見了,什麼也聽不見了,放下了一切,就這樣走了,無牽無掛……

  而我的心還在呼喚,我不要放棄,呼喚着你的愛,儘管你已經不在。

  爺爺,請給我一點,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呼喚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