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春來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來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春來早 

  四年級李夢陽 

  最令我嚮往的是校園春天的景色,那是一派多麼充滿生機的景象。 

  冰雪融化了,枯樹榦又吐出嫩芽,樹枝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顯得婀娜多姿。幾隻多情的小鳥落在枝頭嘰嘰喳喳地歡唱着,為校園增添了不少春意。金黃的迎春花爭奇鬥豔,綻放着笑臉,散發著誘人的芳香。足球場上,小草偷偷地從地下探出頭來,聽,它們在竊竊私語:“這個冬天好漫長啊!”假山旁的噴泉又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我不由得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沁人心脾。那是什麼聲音?我側耳傾聽:是鳥鳴聲,清風流水聲,琅琅讀書聲?不,那分明是一首歡快的校園交響曲,那麼悅耳,那麼動聽,我的心都醉了。 

  老師和同學們走出教室,載歌載舞,為春天歡呼,為校園祝福。他們誰都不忍錯過這美好的校園春色。 

  難怪有人說,我們學校是“校園中的花園,花園中的校園”。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生活,真愜意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來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來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