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晶球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總是有種思想牢牢地束縛着自己,就是踏進初中的門檻后,童年的那份純真與快樂就不再屬於自己。也因此,我不再加入門前那群孩子的隊伍。路過了,看着他們在玩着曾經是那麼熟悉的遊戲,卻不再有想玩的衝動,只是搖了搖頭轉身離去。偶爾以前的玩伴招呼,卻招來我一句“無聊,幼稚”而匆匆離去。而我卻不以為然,眼裡滿是不屑。

  就這樣家裡的玩具被我收拾得不留痕迹。而我,卻也不懷念。一直以為這樣是對的,直到那一天妹妹來我家,我才……

  那天,妹妹來我家。家裡就剩下我們兩個人了。因為屋裡還有一堆作業沒做,我摞下她一個在客廳,便匆匆回房。過了許久,我似乎忘了有妹妹在。好一會兒,我轉過頭,竟發現妹妹一個人坐在床邊,獃獃地看着我。“你怎麼不去玩啊?”

  “姐姐,我一個人玩沒意思,你陪我玩好不好?”

  我愣了一下,“好妹妹,你就別煩姐了。姐姐做完作業就去跟你玩,乖啊!”

  妹妹只那不情願地走了出去。“當——”時鐘敲完,我也完成了作業。我這才想起了剛剛冷落的妹妹,忙跑出客廳,忽然陽台上一個身影在搖晃,是妹妹。她怎麼跑那出去了。我走出陽台,剛想叫她卻又忍住了。陽光下,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手裡舉着一個玻璃球對着太陽望着。她,側歪着腦袋,臉緊緊地帖在玻璃球上一刻也不離開。

  “妹,你在幹什麼?”

  “啊,姐姐,你看!”妹妹轉過頭興趣着球遞給我:“這是我在你家找到的水晶球。你把它對着太陽看,漂亮極了!”

  我家?我沒想到在家裡還可以找到這麼個東西。為了迎合妹妹,我只好接過球,在那一剎那,眼前出現了一片金光燦爛的世界,水晶球里五光十色,奇妙無比。球里搖晃着一個熟悉的身影。啊,那是童年的我,同樣是舉着這樣一個水晶球滿足天真地笑着。心裡一陣淡淡的感動,原來這個水晶球里的世界依然屬於我,童年的那份純真與歡樂仍可以延續,只是因為我曾經淡忘了。

  偶爾陽光灑滿的午後,我會坐在陽台上轉着水晶球,轉着球里的世界,轉出屬於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