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的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自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童年的歡樂,不知明月的凄涼,去得到了一份難得的夜色…… 

  天還是那樣的藍,藍得勝過了心中海的彼岸,只是更加深沉,如同超越了明鏡的單純,在飄飛的櫻花里少了淡淡的幽香,卻多了一陣菩提的黯然,宛若是郁孤台惆悵的寄託,升華的境界早已逝去了花的裝飾,死掉的顏料凋零着他們最後的容顏,卻只是嘩然的藍色,又有什麼值得去回味?沒人知道,也沒人想知道,在這個是非顛倒的時間裡,藍色的象徵卻成了自由的枷鎖,風乾的淚水沉浸在迷失的樹洞里繼續它的生命,因為它明白,透徹的溪流是不會接納墮落的同類的,即使它們從前相處得是那樣的愜意——而這隻不過是夜的開端,遺忘的歲月是不足以填滿這個十足的大坑的,鳥兒的悲鈴依舊迴旋在未知的空中,彷彿是一種憧憬,或者說更像是一種泯滅的天籟之音,只是早已不那樣動聽,婉轉…… 

  時間的長河是不會停止它那倉促的腳步的,青澀的嫩芽始終會在藍色的海水裡萌發,直至連最初的心兒也變成藍色為止,到那時,蒼天的巨樹又是否會回憶起這段往事,大概會吧,要不然,它幹嘛要煽動它那脆弱的葉兒呢?我知道,這是它對於那段歷史最後的寄託,寄託於葉兒的純真,而那絢爛的紅楓則是凄涼的葬禮罷!被白雪包裹着的枝丫,用甜美的夢回味着青澀的自由,純美的,歡快的,永不褪色的,同樣,也絕對是一次……——或許該讓它自己來詮釋這一切,那將是無法言語的美,不是嗎? 

  在山腰裡飄逸的清純總是難免被藍色所侵蝕,但終究會有自由的希望,我堅信這一切的發生,只不過顯得太過遙遠,遙遠……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