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孩的世界里,永遠沒有煩惱這個詞,他們不管面對什麼,都總是笑嘻嘻的,然而,多麼美麗的世界里,一個污點闖了進來,美麗而溫馨的童年裡失去了色彩,孩子們在不知情的受害……是么?小孩的快樂不能持久? 

  在植物的世界里,靜靜的。沒有過多的要求,只需要一點點的陽光和一點點的水分。正為了這個,它們勇敢地替我們防衛着邊疆,不讓泥石流、沙塵暴等毀滅性物質侵入人們居住的地方,就在它們辛勤的回報我們時,我們又一巴掌把它們的樹枝拍下來,它們的生命從此開始殘缺……是么?植物的默默生長不能永恆? 

  在人類的世界里,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只要稍不留心,就會從高高在上打到萬丈深淵。不夠韌度的人會受不了這個打擊,認為自己再也回天無力了。他們放棄了,他們放棄了這個世界,選擇了逃避,不讓自己再面對這翻天覆地的怎麼也難以叫人相信的事實……是么?人類的生存不能堅持?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里,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同等的。人們總是在失去生命時,才發覺生命的好,而沒有失去生命時,就自暴自棄的要放棄它,那樣做的人是愚蠢的,他不知道在這個世界里,有多少人想要擁有生命,但卻無法擁有,而自己擁有了,卻不好好珍惜,他永遠也不會懂得生命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