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傻子為什麼能夠活下來?就是因為他珍惜生命,不放棄對生命的追求,他同樣也告訴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有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拒絕!的確,生命屬於我們自己,我們不能因為一時的困境而去放棄僅有的一次生命。這是一個極為淺顯的道理,然而,在生活中,隨意放棄自己的生命的人也是不少的! 

  我們能夠經常在報道上看到一個中學生因為學習上的失利而去自殺,一名年輕人因為生活上的巨大壓力而去輕生,一位中年人因為人生中的坎坷而放棄生命……這些人完全錯誤得理解了生命,可笑地認為死亡可以解決任何事,其實並不是這樣,這些人並不懂得生命的可貴,而隨意放棄生命,我真的好疑惑:難道這些人連在沙漠中的傻子都不如嗎? 

  當然,珍惜生命並不是僅限於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們應該珍惜萬事萬物的生命,包括一草一木…… 

  絕大多數的時候,我們有一中珍惜生命的本能,似乎沒有一個人來到世上就夢寐求死。所以,讓我們發揮自己的本能,珍惜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