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助人為樂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助人為樂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鄰居就住在我家的隔壁,他今年也上五年級了,還是和我在同一個學校里上學,我們兩個都是在實驗小學上小學,不過更巧的是,我的表哥居然和他是同班的同學。這可真是無巧不成書啊。

  大家對他的印象和評價都非常的好,每一個人都說他非常的喜歡幫助別人,簡直就是一個當代的活雷鋒啊,我在學校的時候經常能夠在走廊外面上看到拾金不昧還有好人好事的板塊上面,寫着他的大名,我對他表示非常的崇敬,每一次當我碰到他的時候,我都會主動跟他打一個招呼,他也一定會非常有禮貌的給我回一個。

  有一次我在馬上上主動去扶老奶奶去過馬路,如果沒有他的幫助,那個老奶奶一定要在馬路的邊上逗留很久的一段時間,因為馬路上的車實在太多,車來車往的讓這樣一個老人非常的難過。還有一次我的作業做不來,我主動的去敲了敲他家裡的門,他很快就幫我開了門,歡迎我進去,之後還詢問我有什麼事,我就幫作業給了他看,他馬上笑了笑就教我做了出來。他不但是熱心腸而且他的腦袋還非常的好用。我真想成為一個像他這樣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助人為樂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助人為樂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