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知道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自己把特別喜歡的男孩弄丟了雖然自己有的時候會覺得其實是他失去自己,是他把自己弄丟了,並不是自己的問題,不是自己把它給弄丟了,但是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是自己弄丟他了,是自己失去他了,其實失去是雙方的事情。每當這個時候就會鼻子一酸,然後眼淚就滾下來,自己不知道他現在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狀態,他是否會想念,他是否也會難受,是否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很想要聯繫自己,但是一再的忍住了。

  現在的自己就很想要去聯繫他,可是我的傲氣不允許我去聯繫,他知道去聯繫他的話,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即便說可以得到一些回復,可是兩個人回去的話,如果再一次是我主動,其實在那一段關係裡面,自己還是會一再的委屈,還是會一再的難過,而且會顯得自己很做作,為什麼明明一開始他有挽留自己都拒絕了,現在卻還要去打擾他,多少也是一種不甘心,但卻也沒有把握好,沒有掌握好自己情緒的表現。

  多麼的讓人心酸啊,但是現在自己就是特別的頹廢,特別需要有一個人來拯救自己,可是解鈴還須繫鈴人,他是那一個推自己進入這個深淵的人,所以終究也需要他來拉自己一把,因為只有他知道自己在哪裡,只是他現在已經假裝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他不知道自己需要被救嗎?他只是假裝不想知道而已,他只是不想要去救而已,只是因為不在乎而已,所以還是得不斷的這麼說服自己,才可以告訴自己更加的冷靜,要不然隨時都會做出比較衝動的事情。

  但是有的時候想到他現在正在打遊戲的話,因為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難過呢,他都不難過了,他都已經在打遊戲了,他都過得那麼好了,他都已經可以沉浸在自己的遊戲世界裡面了,他可以去尋找自己的快樂了,去尋找自己的勝利感。所以自己為什麼還要去打擾他呢?為什麼還要讓他覺得很難受?為什麼還要讓他覺得呢?為什麼要讓他陷入難過的情境裡面呢?可是這樣子真的很難受,你知道嗎?嗯。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