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了我很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了我很久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初中畢業季我收到了一封來自韓國的信它是完完全全的手寫用郵票信紙寄過來的而信內容讓我很感動:我親愛的妹妹xx,現在你已經初中畢業了聽媽媽說你考的成績比期待的差了那麼一點但是不要難過不要沮喪,哥哥知道你怒力了。雖然哥哥離開家很久了但是我對你的關心不會減少,我知道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但是有時候也要減少點自己的高要求。雖然中考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步但是接下來的三年你要備戰的是高考是跟全國的學生競爭我知道現在跟你說還有點早但是哥哥也是希望為你好。因為工作我不能在向小時候一樣陪你玩陪你聊天但是哥哥是希望你不要在向爸爸媽媽要錢減輕他們的負擔,哥哥愛你所以想給你全部好的東西無論是小時候還是現在你都要記住哥哥愛你。

  就是這封哥哥給我寫的信從三年前哥哥開始工作後來去了韓國發展,但是這三年來對我的關心絲毫不減甚至比以前對我的關心還要密切小時候的他也是這樣無論什麼都沖在我前頭。什麼東西都給我先儘管現在不在我身邊也還是這般習慣。

您正在瀏覽: 愛了我很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了我很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