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秋去,花開花落,十二個漫漫冬夏您們陪我緩緩走過。在您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欣賞過奼紫嫣紅的暖春,觀賞過生機勃勃的茂夏,面對過滿盈豐收的今秋,也曾度過狂風呼嘯的寒冬在您們細膩的呵護下我懂了許多東西。我對您們發出由衷的話語:“謝謝!”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由於我需要一次手工作業,您很忙,可您還是抽出您寶貴的時間來陪我完成作業。您們對我的關懷數也數不清,在我生病的時候,您們時時刻刻的守侯在我身邊;在學習上,您們時時刻刻鼓勵着我;在生活上,您們時時刻刻關心着我。有您們的關懷與鼓勵使我對生活充滿自信,在學習上我更加努力。 

  時光流逝,我已經長大了,已經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了,以前我調皮無知。父母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總在我困難時拉我一把,陪同着我走向勝利的道路,父母親就像一盞燈,牽引着我走向光明,爸爸媽媽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黎子欣 

  2006.11.25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