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平時,我不怎麼能和你們談談心,藉此機會,我們就來談一談吧! 

  記得我七歲那年,在上海做“腎穿刺”手術,你們在我做過手術后的一段時間裡,整夜在病房裡陪我,你為了逗我開心,又買了一套動物拼圖。可是我當時還小,因為手術后五天里要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只有兩隻膀子可以動,而在床上玩拼圖太難了,我覺得太無聊了,所以還是鬧。在術后檢查時,每天晚上九點整,病房要進行一小時的紫外線消毒。在這一小時之內,病房裡是不準有人的。有一次消毒時,我困了。當你們發覺時,你們便把陪床從病房裡拉到病房外的走廊上,讓我先睡。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我又睡在了病房裡的病床上。後來我才知道,你們又把我從陪床上抬到了病床上。因為陪床只能睡一個人,所以,你又在10點趕到了上海的舅舅家。現在,我每年都要去上海複診三次,你也總是在百忙中,向局裡請假,陪我去。 

  還有一次,我過十歲生日,你不像其他家長,吃過飯就罷了。你卻請他們來我們家。你不僅向局裡借了相機,還向局裡借了一輛汽車送我的同學去我家。你還建議我們不要再玩電腦遊戲了,去樓下的那片草地上玩,讓我們玩出了許多花樣。 

  我現在的學習成績忽上忽下,忽好忽壞,有時作業一字不錯,有有時作業錯字連篇,你還督促我完善了錯題集中本。 

  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以一個好成績,來報答你們對我多年的養育之恩。 

  您們的兒子:高凡 

  2008年4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