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當我提筆寫這封信的時我的腦海里只有兩個字:感恩。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但唯獨你們就是我最想感謝的人,在我急需幫助的時候,是你們雪中送炭,讓我感受到溫暖;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是你們給予我耐心的指導。讓我又一次充滿信心;在我生病的時候,是你們日夜陪在我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很快痊癒。你們還記得吧。上次,我得了一場病,在當時其實很嚴重,在醫院你們日日夜夜照顧我,你們跑遍這個城市,只為了給我買我最喜歡的東西。但最終我的冰倩並沒有好轉,在我被病魔纏身,痛不欲生時,我看到你們眼眶中那強忍的淚水,你們四處奔走,為我尋醫。那時,我看到你們憔悴的臉龐,我好後悔為什麼當時不聽你們的話,不好好吃飯,為什麼討厭你們的嘮叨,回首那不堪的往事我慚愧的哭了。在你們的照顧和四處奔走求醫后,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病終於好了,你們笑了,笑得是那麼甜蜜。 

  你們都借給了我“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 

  爸爸,平常您沉默,嚴肅,所以我們很少談話,但你給我的愛一點也不比任何人少,那天我清晰的記得天下着大雨,我卻正好的感冒了,心想:今天就不去學校了吧,頭好疼啊。然後便到頭又睡下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尖叫着對我吼道:“天哪,都9點了,快收拾一下去學校。”“媽,我今天好像感冒了,不想去學校”我對媽媽撒嬌的說。“媽媽同意,你爸也不會同意的,快起來懶蟲!”媽媽對我的撒嬌回應道。“快去學校啊,都遲到了,還賴床。”爸爸大聲訓斥我,面對突如其來的爸爸心裡還是有些恐懼。“爸爸,我感冒了,況且今天下雨了就不去學校了吧”我試圖想用撒嬌來打敗爸爸的嚴肅和冷漠,可顯然爸爸不吃這招,“不可以,快起來!”爸爸固執的說。“哼”我不屑地說,“我就不起!腿長在我身上”我縱使再怎麼想也不會想到爸爸用他那雙有力的打手拉着我直接扔出門外,然後無情的關上門。“啪!”門關了,我的眼淚也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慢慢走向了學校。第三節課上課不久,我一轉眼就看到了爸爸,爸爸示意讓我出去,我向老師請假后就去了,我眼前的爸爸讓雨給打濕透了,成了一個雨人,爸爸拿出了衣服,錢。並說:“丫頭,拿這些錢買些吃的吧”說完便走了。是啊,父愛無言! 

  你們的愛——太陽般溫暖;你們的愛——春風般和煦;你們的愛——百花般美麗。爸媽,我愛你們!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孔德瑜 

  2012年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