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您們好! 

  當我呱呱墜地時,就註定了我生命中的伴我一生的是你們。從出生到現在,我是何等調皮、淘氣,你們嘔心瀝血把我陪養成一位懂事大方的姑娘,給予我豐富的知識。 

  人一生,將經歷許多變化、事情。然而,歲月悠悠,波光明滅,唯有你們對我的愛依然如舊。無情的光陰讓你們的青絲中暗藏白髮,讓媽媽富有彈性的面孔爬上皺紋,讓時光一點點奪走父親的英俊。而我卻一天天長大,像一隻羽毛未滿的雛鷹,在巢中感受媽媽的溫暖,爸爸的關愛,等待翅膀硬了,飛翔的那一天。倘若數年後的今天,我長大了,又有誰能想到媽媽曾經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爸爸曾經是一位才情翩翩的少年?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是永遠不會破滅,就像一眼細細的靈泉,慢慢的,慢慢的,那般無聲無息,輕輕的流入我的心房,流遍我的全身。一切一切不可能完美,就連寶玉也會有一塊缺損,不論你們給我的愛多麼深沉、無私,也會有一點點破損,不知你們記不記得這件事,可我一直忘不了。 

  那是一個寧靜的夏夜,繁星點點,一閃一閃,顯得無比和諧。爸爸當時正在做飯,炒菜的聲音壓住了我的琴聲,我彈的是古箏曲《漁舟唱晚》,媽媽在書房學習,爸爸做完飯,擦擦手,進門就對着我大吼:“你怎麼不彈呀!快彈!”一句話把我的好心情一掃而空,我繼承了爸爸的好強、不屈,很勇敢的回了一句:“怎麼沒彈?那是你沒聽見!”我們爺倆針尖對麥芒,誰也不讓誰,爸爸聲音大的好像地震,我當然不甘示弱的回敬,最後,也許是父親的威嚴吧,我還是敗下陣來了,委屈死了!明明就是彈了嘛!雖然爸爸弄清楚了,可我還是很生氣。爸爸媽媽,我有自尊,當你們覺得我有什麼錯誤時弄清楚了再說我,好嗎? 

  還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爸爸要上班去了,正好我有一道題不會,就急忙請教爸爸,爸爸講了五分鐘我才明白,後來我才知道,那天因為給我講題遲到了,被領導狠狠的批了一頓,我再講起這事,問爸爸:“是我重要還是工作重要?”爸爸說:“都重要,可是你的前途、知識最重要。” 

  父母的愛高於泰山,深於大海,我一輩子也還不清!爸爸媽媽,你們的愛伴我一生,鼓勵着我,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如果註定父母要為兒女奉獻一生,那麼,來生讓我做你們的父母,給我的倔強做個還償! 

  這裡,我要送給您們一首歌——《感恩的心》“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兒:李子嘉 

  2007年9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