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談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到底是什麼?

  快樂是母親的關愛。小時候,母親與自己的子女都是形影不離的。從牙牙學語到蹣跚學步,母親一直伴隨着我們。刻刻都給予我們最溫暖的關懷。這就是快樂。

  快樂是失敗后的成功。失敗會使人失去自信,就如深陷沼澤一般不能自拔,產生自卑感。失敗過後要努力的振作起來。而成功恰恰相反,它會使人的心情愉悅。失敗后的成功,就如一股神力,把我們從沼澤里拽起。成功是喜悅的,失敗后的成功是加倍的喜悅。這就是快樂。

  快樂是努力后的收穫。想要收穫就必須付出,但付出是辛苦的。農民要想收穫果實就需要長期的培養果樹;學生要想收穫好成績就需要長期努力的學習;工人要想收穫好......這種種的收穫都必須經過辛苦的努力。努力是艱難的,但收穫時我們會感到無比開心,覺得付出的一切都值了。這就是快樂。

  快樂是你低落時一隻援助的手。許多事情一旦不順着自己心想的那樣去發生,自己的心情會有點失落,失落後會造成心結,長期的失落,若沒人幫你打開那個心結,你就會變得有些許的自卑,但如果有一隻幫你打開心結的援助之手,你就會感到輕鬆,如釋負重。這就是快樂。

  其實,獲得快樂的途徑有很多種,就看你有沒有感受到、領悟到,不去抱怨和憎恨,放寬你的心態,快樂無處不在。這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淺談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