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離我有多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離我有多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知道,只要你肯努力,成功就會在前方等着你。可是我的成功會在前方等着我嗎?

  天氣陰沉沉的,就如我的心情一樣。

  剛剛結束了清遠二模的考試,成績出來,慘不忍睹。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是最好的,我常常對自己說。我的理想是當一位教師。可當成績出來時,我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差勁。我很想改變自己的態度,可惜我做不到。每當我對自己說:我要努力讀書,把拐角的科目追上來。可我往往都是半途而廢。原因很簡單就是受不了誘惑。我幫自己定了一個目標也做了每天學習的計劃,可惜每到關鍵時刻我都堅持不了。比如說,今天同學對我說,湖南電視台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我回到家又忍不住要打開電視機。誒,成功到底離我有多遠,我一點都不敢想象。

  我是班裡的政治課代表,每當我背書背到有一些關於抵制不了誘惑的方法,我都會去嘗試,可往往都是以失敗告終。我很想堅持,可我抵受不了誘惑。老師對我說:我的成績不是很差,只是理科差了一點,都是不及格的。老師讓我努力學習理科,把拐角科目拉上來就好了。可是每當我上數學課時,上半節課我還聽的懂,後半節課就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我就是會越聽越想睡覺,一點心情也沒有。還有就是上物理課,物理老師總是講一些電路、電功、和機械效率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我聽得昏昏欲睡。總的來說,讓我學理科,還不如讓理科殺了我。

  如此下去,我的成績肯定會下滑,再這樣下去,那麼我的成功會離我有多遠?我一點都不敢想象。

  英德市第八中學初三:林斯斯

您正在瀏覽: 成功離我有多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離我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