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環遊世界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遊世界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環遊世界。我要看遍世界各國的美景,嘗遍世界各地的美食。

  記得我四歲時,父母帶我去爬九華山。在陡峭的山路上,我都是自己爬山,不需要父母抱,更不需要腳夫抬轎。一路上,不斷有遊人誇獎我,遇上不肯自己爬山的孩子,他們的父母就會指着我對孩子說:“你看,比你小的孩子都在自己爬山。”當時,我充滿自豪。

  我五歲那年,去四川旅遊,途經成都、汶川、茂縣,來到了有“童話世界,人間仙境”美稱的九寨溝。游完九寨溝,我又去峨眉山。登上去金頂的纜車時,天下着小雨,整座峨眉山看上去煙雨蒙蒙的,纜車緩緩地上升,經過厚厚的雲層,燦爛的陽光突然射進纜車,在到達金頂的時候,這裡竟然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大自然真是無比奇妙啊!

  上小學前,爸爸媽媽又帶我去香港,海洋公園的“青蛙跳”、迪士尼樂園的巴斯光年、許留山的甜品讓我流連忘返。小學二年級的寒假期間,我又去香港,再次重溫那段快樂之旅。

  2010年世博會在上海舉辦,在世博會上可以不出國門看遍世界。在浦東園區,我看到了世界;在浦西園區,我看到了未來。我喜歡在信息通信館的無限夢想劇場放飛夢想;喜歡在日本產業館看機器人表演和品嘗美味的章魚小丸子;喜歡在可口可樂館學習如何喝到最美味的可口可樂……世博園讓我喜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先後入園十二次,可還是覺得意猶未盡,從此激發了我環遊世界的夢想。

  我想去紹興蘭亭看墨池、想去埃及看金字塔、還想去特洛伊城看木馬……環遊世界不僅可以培養我堅強的性格,也讓我在旅途中欣賞到大自然的奇妙景觀。我的環遊世界夢會伴隨着我一路成長。

  上海虹口區上海外國語大學第一實驗學校六年級:孫駿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遊世界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遊世界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