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瀟洒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活着是為了幹嘛,除了交朋友,談戀愛,拼事業外,不就是在等死了么?人無法確定自己一生的時間,說不定自己的壽命,有時,閻羅王急召見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們匆匆帶走,我們能有什麼辦法?我們唯有認命啦,即使我們離成功只有一步;即使我們剛鼓足勇氣要和朋友告白;即使我們剛要開始學習奮鬥;即使……老天都不回眷顧我們的,一切都只能怪自己沒有把握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切其實都是自己的錯。

  瀟洒點,請活出自我,不要再扭扭捏捏,時間不會被你感動,把握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情,不要等到自己的世界末日的時候,在天堂悔恨自己當初沒有早點去努力與奮鬥。瀟洒點,說不定下一秒就是自己的末日,為何不要早點去努力,為何要把一切都推給明天,為何要害怕失敗,為何要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行我素並非是自私,有時也是理智的選擇。

  做過的事情,請不要後悔,因為那都是自己的選擇;如果你寧願後悔的話,那你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那麼笨蛋,要去選擇不應該選擇的。

  確實,人生只是一趟旅程,路游的時候,請盡情的玩耍,那樣你才不會後悔!

  瀟洒點!!!!!

  揭陽市揭東縣地都鎮金都初級中學初三加油吧秀

您正在瀏覽: 瀟洒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