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來,我要感謝曾經喜歡我和我喜歡的人,是她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情”字,情重千斤,為何古往今來多少人念的是情字,猜的是情字。恐怕只因這份心是難割難捨,取捨之間它早已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了烙印,時而作痛,綿綿不絕。 

  或許是無法解釋它從何而來,也許真實上天註定,我們才可信這“緣”字,今生有緣與你相見,或許相知,或許相愛,都已是那時的青春,定格在那些:夏日陽光里。冬雪茫茫里。發黃的書頁里。還有落葉飄發的秋風裡。最初的心應該是小的,但那時卻是無憂無慮很隨意的,初出茅廬就不自量力,幸好上天給了我耐力,將它打入心底不見陽光,於是便有了最初的那份穩重。如今回首時,那裡卻是夏日的夕陽西下,火紅的大太陽,照的霞光滿天,盡情的玩耍,盡情的在心裡勾勒那份只屬於自己的美麗的風景。再以後就很少看天看太陽了,大多只是在教室的白熾燈下,一心是青山綠水志氣蕩漾,卻不知那一雙憔悴的面容,但要感謝她給了我信心勇敢,還有昨日的美麗的笑容。再後來心漸漸長大了,可惜天公錯愛,有緣無份,但還是要感謝她,告訴了我,不要因自己的隨意而不顧及現實的生活。再到如今,又有她那麼的堅持,讓我懂得了良苦用心,擁有不一定非要佔有,這次天公雖沒摻手,但我卻收藏了珍重和友誼,見識了這古香的人格。 

  可能她們在我的人生的日曆中是一名匆匆的過客,可在我心裡卻有她們永久的驛站,願上天保佑她們美麗成長!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