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控制我自己,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心痛的無法呼吸,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告訴我世界的盡頭……”讓我許一個星語心愿,把曾經的話留給自己,去尋覓一份真正屬於自我的快樂!

  ——題記

  用手中的筆找尋一絲生命的寶貴,記憶便是我自己,昨天也許是過去式,但寫下的今天,明天又會成為過去,成為了自己曾經的話語,人們總會期許未來,後悔過去,而我心依舊嚮往那些曾經令人回味的話語。

  話之——曾經的夢,曾經的你

  “今天,你我成為了彼此心心相印的知己,你我的心永不分離,在美好的一天,期待着一次不尋常的經歷……”朋友的話已彷彿咫尺可遙,但記憶中卻閃爍着沙爍,友誼是一恆不變的,即使石頭有一天經海水的衝擊會漸漸地破裂,但心中是不會褪色的,我願把友誼的永恆比天長,你我的夢想飛揚,日久天長……,於是我寫下這樣一句話,“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幸福,但更珍貴的是現在可以把握的幸福。幸福是自己掌握的,好好加油啊!”話,結束。

  話之——曾經的痛,曾經的淚

  “今天,我嘗試着開心,可淚潸然而生,像雨滴一樣,嘩嘩地打在我的心底。為什麼,為什麼留下傷心的餘音?……”日記本里承載着自己憂鬱的話,此時我眼睜睜地看着自己,卻無能為力,任淚水不停息,有時候希望越大而失望越大。朋友說,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我說,我是一個懂得聽話的孩子,然而我卻一直沿着我夢的軌跡走下去,雖然失望已成為了記憶,但我彷彿依然憂鬱,我一直在拚命地努力,創造沒有痛苦的理由與生命中的無數個奇迹,在這裡,我又記下這麼一句:“不要給自己找一些傷感的理由,也許我很無助,很迷茫,想哭泣,但我會努力,忘記不快,天晴了,我的心笑了,我的心兒飛呀飛……”話,over了。

  話之——感悟曾經,話繫心靈

  當我明白我所說的話時,我已徹底地心碎了,為什麼不早早領會而偏要今天覺悟呢?曾經有一個僅僅為了生存而生活的女孩,今天為了夢想的路,再次奉獻你一句真摯的話語:“我要做我自己,快樂地做我自己,勇敢堅強地改變我自己,忘掉一切的不快,這個世界有沉澱的痛苦,也有蘇醒的歡欣,幸福不是終極,沿着自己的路走下去,不回頭,永不停歇,永不言棄!加油!”話,留在心靈深處,刻下更深一層的永恆。

  結尾:話,終於在夢想中告別了,good-bye,今天的話又成了曾經的話。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