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敬佩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他 

  一個人的一生中中有無數敬佩的人,而那一天,我發現了一個讓我值得一生學習的人。 

  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外面大雪紛飛,狂風呼嘯。忽然間,我聽到外面傳來一曲動聽的歌謠,隨着風飄到我耳邊。什麼人在這樣惡劣的天氣唱歌呢?我疑惑其來。隨着歌聲,我來到了那裡。 

  我到那裡后,注視着那個很小的帳篷,十分簡陋,裡面放着一個一個音響,一個穿着一件破破爛爛的大衣的中年,站在那裡吃力而又投入地唱着歌,那話筒的那隻手看起來十分粗糙,還略微有些顫抖,另一隻胳膊一動不動,忽然他走動了一下,我驚訝得發現那人的另一隻袖子里是空的,身邊的所有人也似乎都發現了,忽然間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愛心”放入了那個紅色的紙箱中。我頓時眼睛濕潤了,我忽感受到他的歌聲是那麼動聽,那麼優美,比我所聽過的一切個聲都好聽!頓時雪停了,風也不颳了。 

  他讓我感受到了一個人頑強的精神,和生命的自強不熄。他雖然是殘疾的,卻也不像大街上那些不勞而獲的人。他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我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