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回不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回不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這樣安靜聽着歌,然後想很多那個時候仍天真的你我,想到那個時候都倔強的背影,想到那個時候的我如今變得這麼稜角分明,想到那個時候,我們一同的執念,想到那個時候都騙子的我們……

  總有一天,會有一方一天為你放晴。我們都如此偏愛天空,那份時候,我們擁有很多美麗的空白。在那個時候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只是如今,你早已忘記我模樣。我囊是你給的文化,讓我感動至今,也許經歷的挫折太少,才會對小事念念不忘,我們至今只剩下我想問的那個問題:“你還好嗎?”

  不曾說再見,你和我就此擦肩,是不是時間才強大才顯得我們如此渺小。我的世界灰濛濛的一片,想抬頭看天雨天卻輕擦過我的臉。少了陽光,還怎麼快樂,只好無比向陽。

  後來的我總想起從前的你,再也沒辦法看見你撐着傘想我跑來對我大聲的說:“快去淋雨吧!天空在哭泣耶”然後,我們就把雨傘丟在一旁去雨中盡情發泄。偶爾會有幾個路人想我們拖來不解的陽光,可你依然大笑。現在的我才明白,不是天空在哭泣是我們的世界在下雨。我又一次手足無措的站在十字路口,不懂得往哪個方向前進。雨水輕易覆蓋住這個城市,時光像水一樣覆蓋住我的人生,無論我如何反抗。

  人生若只為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捨不得放掉,回憶里的味道我再也找不到……原來太多悲傷續集,不同的明天要我怎麼演。儘管還會遇到很多人,然後成為我的朋友,可你依舊是我不變的執念。我不願意將就去接納別人。所以,在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人走在最荒涼的道上,

  廣東汕頭潮陽市河溪中學初三:向陽的孤獨患者

您正在瀏覽: 只是回不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回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