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在前一天晚上可是千囑咐萬囑咐的,不要遲到不要遲到的。看看時間,嚇了一跳,自己已經在這個地方找了近乎1個多小時還沒有找到,看來我這個大路痴已經徹底迷路。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忽然我想起了老師和我們說的話:“鼻子下一張嘴,迷路就問。”站在這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看着眼前走過的每一張陌生的面孔,心底打算找一些年長的人,比較好說話好入手。“叔叔,請問這裡有一個叫中小學生實踐中心的地方么?”我吝嗇的站在一位陌生人面前,說的話也磕磕巴巴,生怕對方不理睬自己。“中小學生實踐中心啊?你去那邊看看吧。”順着陌生人手指的方向走着,心裡也慶幸自己找對了人,看着時間應該能趕上。

  可是我走了10多分鐘,從原來的走,也改為慢跑,背着書包在人流中穿行。內心幾乎已經絕望,到底哪裡是實踐中心啊!望見了電話亭,心中燃起了希望的火焰。快速的撥打着老師的電話,自己又在根據老師的話,畫了一個簡便地圖。本以為能夠順利的找到實踐中心,可是我按着自己畫的地圖,怎麼也找不到。此時已經過了集合的時間了,內心更加焦急。

  本來天氣晴朗,此時在我眼裡都是灰濛濛的一片,就連空氣中都透露着悲傷的氣息。

  “小朋友,有需要幫助的么?”一位年長的老人拍了一下我肩膀嚇了我一跳,自己既驚訝又高興。“爺爺,您知道中小學生時間中心怎麼走么?”後來我將自己的情況和老人說了一遍,老人聽到撓了撓頭,拿出手機,走了幾步,打着電話。認為老人會不管不顧我,正當我要離開,老人的話再次在我耳邊響起。“孩子,沒事,樂觀點,雖然我問了,不知道這個地方。但是你老師說有這個地方,那肯定有的。”老爺爺沖我笑了笑。是啊,我為什麼要那麼悲觀啊,應該樂觀點,肯定能找到的。

  陽光再次撒在我的面頰,最後我找到了老師口中說的實踐中心。

  我們在人生旅途中何必那麼悲觀呢?樂觀積極的態度,不正是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以來,精神價值的體現嗎?我們必須要傳承這種精神,讓樂觀積極的態度傳承併發言光大!

  82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迷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