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淺夏 標籤:淺夏作文

  我喜歡夏天,我想大家都會喜歡。因為舒適的假期;可口的冰淇淋;漂亮的花裙。可我,只是簡單地戀上了它淡淡的陽光味……

  或許,夏天是燥熱的季節。而我永遠是最平靜的一個,我喜歡靜靜地品味它的美好。金色的光芒灑滿了大地,有它的熱情。人們不懂它的美好。都打起了太陽傘,蜷縮在那小塊陰影里。這時我會大大方方讓美麗的金光散漫全身,又或許,在無數的人海里,我是夏的寵兒。我長得不白。卻永遠也曬不黑。他用熱情灼燒着我的皮膚。給予這我它的擁抱。我嗅着它淡淡的體香。也許,這就是它送我的,最美好的禮物。

  夏天的風永遠都是最普通的。它沒有春的溫柔;秋的爽朗;冬的刺骨;可能,在它姐妹中,它永遠都是失去存在感的配角。而我,就簡單的喜歡它的普通。它不懂怎樣溫柔的撫摸,便儘力不弄疼我們;它不懂怎樣帶來涼爽,卻儘力的吹着,試圖吹散我們的燥熱。它不是姐妹中最特別的一個。卻是最單純的一個……

  人們喜歡晚間的樹影。我也一樣,但我並不是迷戀它的清涼,而是它的美麗。傍晚的陽光不在燥熱,金色的陽光開始變得高貴,他用華麗的金紅色包裹着萬物。金紅的陽光灑落樹間。這時,風輕輕走過。地面上的樹影終究變成了動感的藝術。人們開始眯着貓眼兒,享受着晚間的清涼,而我會仔細的在心間刻畫這晚間的美態。

  夏天,永遠是最無私的,它寵愛着一切萬物。就在人們開始急躁,抱怨它的體溫。它便落下久違的清涼。在人們的歡呼聲,動物的笑臉,植物的飽滿中微笑。它的汗水,不能說大,卻也不小。只是簡單的洗禮着一切。再露出一米微笑,雨珠在陽光的折射下,變得閃閃發光。它不會用彩虹訴說自己的心情;不會用紅葉訴說自己的華麗;也不會用雪花訴說自己的美感;只是用簡單的太陽雨來感受着人們的快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夏天,我的夏天是平靜的,是簡單的。它用最普通的方式來表達它對我們的愛。我迷戀它的體香,迷戀它的鼻息,迷戀它的膚色,迷戀它的一切。可我卻道不出它的美。只能用簡單的“喜歡”來表我對它回敬的愛……

  初三:零南

您正在瀏覽: 淺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