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彷彿被雛雞啄着,被狗狗舔着,被貓咪撓着。

  使我忍不住對思念說:“我好想新一和蝶戀花啊!”

  思念將我的心聲告予了風姑娘,溫柔的她將我推回那個,充滿薄荷清涼的酷熱的夏天。

  “你發如雪,紛飛了眼淚……”蝶戀花,我的后桌,Jay的頂級Fans,不管在課上還是在課下,他都要拽一句Jay的歌。聽人家Jay唱歌那是享受,可聽他唱就……

  但是,不要忘了“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他有他的喉嚨,我有我的手段,忍無可忍時,就朝他大喊“好冷啊!”然後將身子蜷縮在桌子上,裝成很冷很冷的樣子。保准比任何方法都管用。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啊!打死我我都沒想到,之後等待我的卻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山更比一山高的歌聲。

  我,無語!

  “喂!柯南他……”未見其人,先聽其聲!又一個“偵探瘋子”來拉!他是我的后桌的同桌。與其說是“偵探瘋子”,不如說是“動漫狂人”。

  他同情《火影任者》中的佐助,喜愛《犬夜叉》中的桔梗,佩服《名偵探柯南》中的新一……也許你也發現了,怎麼沒一部中國的動漫呢?對!我也曾指着他的鼻子臭罵過他,但他一張口,我連自殺的念頭都有了。

  原來,《黑貓警長》他早以熟記在心,《哪吒傳奇》他早以耳熟能詳,甚至連《天上掉下個豬八戒》他也早不在話下……

  我,汗顏!

  就這樣,那個夏天因為他們而不再酷熱難當,反而充滿了薄荷般的清涼……

  但快樂總是短暫的,由於一個美麗的錯誤,我們分道揚鑣,我因為個別原因,倔強的走了我的獨木小橋,走出了他們的光明大道。因此,曾經的摯友,卻被命運的雙手隔閡。

  儘管我沒有貝多芬扼住命運喉嚨的偉大,但我也曾力挽狂瀾,儘管那無法挽回。

  春姑娘叫醒了地下冬眠的動物,撥開了嫩草的希望,抽出了柳樹的嫩芽。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來了,那樣的夏天還遠嗎?

您正在瀏覽: 尋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