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不過數十載,怎樣的人生才是完美的呢? 

  知足•追求•拼搏。 

  這是一隻很平凡很平凡的荊棘鳥告訴我的。而在這隻平凡的荊棘鳥身上卻有着不尋常的經歷。他,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朝着自己的唯一——荊棘樹飛去。 

  ——————————————————————————————————— 

  我是一直荊棘鳥。 

  和普通的兄弟姐妹一樣,我一出世就註定只為一個目標而奮鬥,去尋找我的荊棘樹。說和他們一樣,其實並不大一樣,我是一隻殘疾的鳥,用人類的話說,我就是一隻廢鳥! 

  折翼天使的痛苦,又有多少人能了解!從小在同伴的歧視中長大,我渴望飛翔,可是在我的世界中,飛,已經成為了一種奢求,可望,而不可及。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媽媽說,這是我的命! 

  命?! 

  不可能,難道我會向命運低頭嗎?於是,我開始拚命練習,倒下了,在起來! 

  終於,我成功了。 

  如今,我翱翔在天空,可是,誰又能明了在成功背後我付出了多少的血和汗!單絲,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很自由,很滿足。 

  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遠行,那麼仙子啊你也許會在天空中看到我搖擺不定淡又不服輸的身影。 

  但是,最後我還是去了,去尋找我生命中最美的荊棘樹。那是我的唯一歸宿。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尋找,因為找到她之後我的生命就意味着結束,可我還是去了,好像冥冥之中一切都安排好了一樣,為了一個沒有原因的宿命,我毅然遠行,去尋找,我的,唯一 

  聽說,這世界上有多少只荊棘鳥就有多少棵荊棘樹。 

  他是她的唯一 

  她也是他所專屬的。 

  他在尋找, 

  她在等待。 

  沒一棵荊棘樹都在等待着她的唯一。我知道,我的唯一也在等我,於是,我更加努力的尋找,不讓她繼續等待。 

  ——————————————————————————————————— 

  我是一棵荊棘樹。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我的一生是為了一隻尋找我的荊棘鳥而活的。於是,我決定好好地活,不止是為了自己,更多的是為了他。 

  生命經歷了童年,少年,青年和壯年,我開始逐漸老去,沒有了當年的風華正茂,你會認出我嗎? 

  今天,我旁邊的樹上又多了一個你,我聽見了他的歌聲,好美,好甜蜜。可是。我知道,那歌聲是不屬於我的我渴望,你為我唱出生命中最美的歌曲。可是,你怎麼還沒來?聽同伴們說,你也許不會來了,這是真的嗎?你一定要來啊,我在等你。 

  —————————————————————————————————— 

  我是荊棘鳥。 

  今天,我來到一片水塘邊。在頂頭喝水間,我發現自己的兩鬢已經斑白。 

  我老了嗎? 

  是的,這幾年,我飛遍全國,四處找你。可是,你到底在哪裡,我找不到你啊! 

  好想放棄,可是直覺告訴我,要堅持,你就在不遠處等我。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你,你好像也看到了我,在不停的揮手。 

  於是,我不顧一切的撲了上來,任由刺扎遍我全身。 

  我開始大聲歡唱起來,第一次發現,我的歌聲是如此動聽,這首歌只為你唱我的唯一。 

  血如噴泉般射出,傷口的血不停止,歌聲不停止,用盡我全部力氣,為你歌唱。 

  傷口的血一滴一滴的流,生命快要結束了,我唱不動了,心會替我唱下去,到永遠。 

  傷口在流血,心卻是快樂的! 

  沒有遺憾, 

  真的。

您正在瀏覽: 尋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