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之剪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剪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刮著的狂風捲起黃沙,風,依舊侵蝕這這片土地。

  他靜靜地站在窗前,看着如血的殘陽。那一日,彷彿昨天,又出現在他眼前。

  十年,已經十年了啊!明明應該淡忘的記憶,近日竟變得越來越清晰。

  他閉眼,稍稍休息了片刻。夕陽的餘暉照進窗戶,在他臉上鍍上一層金色。他那深紅的發也顯得有些妖媚。

  那白色寬大的外衣,頭頂帽子上那顯眼的“風”,都顯示着他不同尋常的身份——風影,沙瀑我愛羅。

  “篤篤”門被人叩響,隨即被人打開。

  “風影大人,打擾了。”來人是一個留着棕色短髮的女孩,她的手中拿着一疊紙,微笑着。

  我愛羅轉過身,坐回辦公桌前:“小祭,任務結束了?”

  “是的,”小祭走到桌前,將那疊紙交至我愛羅手上,“這是這次任務的報告,任務很順利……不過……額……”小祭有些不自在地移開目光。

  “怎麼?”我愛羅漫不經心地翻着那疊紙,眉頭微皺。

  小祭不好意思地撓頭:“內個……我們不小心毀了一個女孩的房子……她,她說她沒地方住,然後……”

  “你們把她帶回來了。”肯定的語氣。我愛羅按了按太陽穴,有些無奈地看着眼前的一臉無辜女孩。

  “啊啊,小祭,你在這啊!”門忽然被打開,一個女孩探進半個腦袋。

  小祭回頭一看,立刻睜大了眼,一把將女孩拉進屋壓低聲音問道:“灰雁,不是說我不叫你你不要進來嗎?”不等女孩搭話,小祭立馬轉過身,沖我愛羅笑笑:“就是她。”

  我愛羅面色有些複雜地看了看手中的那疊紙,又抬頭看了看笑的燦爛的小祭,張了張嘴但什麼也沒說。

  “不是啊,”灰雁揚了揚手中的一疊紙,“小祭你拿錯東西了。”

  “哈?”小祭一把奪過灰雁手中的紙,有些不相信地掃了幾眼之後臉色刷白,有些機械地轉向我愛羅,“那……風影大人……”

  灰雁頭向左微傾,露出一個無害的笑:“嗯,那個是我的菜譜哦!等小祭有些無聊就想拿菜譜看看,才發現小祭你拿錯東西了哦!”灰雁的短髮乖巧地貼在臉上。

  “你是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吧!”此刻小祭的心聲。

  我愛羅看着灰雁的笑臉微微一怔,眼前少女的臉與記憶中某張臉重合起來,又迅速分開。是她嗎?怎麼可能!

  沙漠,已被黑夜所吞噬。

  初三:北燔

您正在瀏覽: 風之剪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