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河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哥哥開車要帶我們去親戚家,早上早早起來吃了點飯,然後抹了厚厚的防晒霜,外面的天氣可熱着呢,不想被晒黑。

  從小就喜歡坐在車裡看車外的風景,看着那些高山樹木,心情就變的很好,偶爾會看到路人,有的步行,有的騎着摩托,不知道要去哪裡。

  看了一路的風景,很快就到了親戚家。下了車,就看到路邊的那條小河流,想起來最近來的一次還是好多年前,我跟家人說我在這玩會,你們先去吧。

  我撩起褲腿,踩着那有些濕滑的台階,來到了小河流邊,這水清澈見底,應該剛好到腳脖的樣子,水裡放着幾瓶啤酒,都說這水無論在多熱的天里都是涼爽的,那一定是泉水了,我伸出手,捧了一捧水,感覺真好,看着手裡的水,真的想喝一口。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喝,不過我想帶回家。

  親戚家裡正好是個小超市,我回去要了一瓶飲料,幾口喝完了,我又趕緊來到河邊,放在水剛出口的地方接滿了一瓶,拿在手裡還是冰冰涼,真好。

  如果能看到那眼噴泉就好了,這水一定很養人。吃飯的時候我也惦記着這小河邊的水,我又裝了幾瓶水,手放在水裡,滑過指尖,想握住手間的水,那感覺真好。

  該回去了,希望這條小河一直在,我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