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成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成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跑到錢莊,只見一個手裡玩弄着玉石的,體格過於健壯的財主,正獃獃的看着大汗淋淋的我。我尷尬的走過去,對錢莊老闆說;“服裝老闆讓我給您捎個口信,您要的衣服已經做好了。”“好,那謝謝你,有空你就到陳長壽那去轉轉吧。” 

  啊,終於解放了,總之現在又沒事幹,我先去到處轉轉。原來這座小城這麽熱鬧, 藍瓦房,花招牌、小賣鋪 …… 商品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我不知不覺的,視線中出現了一位鬍子白花花的老爺爺。我剛走過去,那位老爺爺就叫住了我,“喂,那位少俠,麻煩你幫我轉告雜貨店老闆,好久不見了,有空來我家聚聚。行嗎?”媽呀,這裡的什麽都好,就是這裡的人太過熱情了-~-沒辦法,誰讓我有一顆善良的心呢,幫吧~~ 

  到了雜貨店,我把話帶給了雜貨店老闆。雜貨店老闆笑眯眯地對我說;“好,我今天就去陪他喝兩杯。麻煩你告訴寵物仙子,她要的寵物口糧我已經準備好了。”“好,我剛好也要把大海龜送回去呢。” 

  “謝謝你,這裡有隻會水攻的水蛙,讓它陪你去慢慢探索這個夢的世界吧。你可以去武器店,那的老闆心地可好了,他會送你一件合手的兵器的。”“謝謝。”我道完謝,便向武器店進軍了。 

  果然如此,武器店老闆真的送了我一件合手的兵器,細木棒。“對了,我正趕製一披兵刃,材料缺了些,有空幫我去找一些龜甲和海底石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成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