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勸君惜取少年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君惜取少年時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就比如我每天一定要看25個笑話,不然一定是整天都悶悶不樂。

  今天,看到了一則笑話:我有一個夢想,就是18歲之前要掙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現在,我的夢想實現了一半。因為我18歲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不出來。或許這是由於我之前看過的緣故吧,明明是個笑話,但是我這次卻有着莫名的心酸。

  如今的我,也漸漸長大,不似小時候的我那麼天真,也沒有以前勇敢了。也許每個小孩子小時候都會有過一個幸福的理想,有理想的人是很幸福的。只記得當年年少輕狂,大言不慚地對天大喊要做一個天底下最出色的人,爾後仰天大笑。可是如今的我卻是連這樣幻想的資格都沒有吧,連幻想都是一種奢侈,呵呵,還真是失敗。但是我是一個那麼驕傲的人,怎麼會容許自己一再地沉淪呢?是曾經的我少不經事,不懂對錯而走了一條錯誤的路,所幸我回頭了。於是現在,或是將來的我都必須比旁邊的人付出更多的努力。驕傲的我,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是對的,每個人都該不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做些有價值的事,後悔時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勸君惜取少年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君惜取少年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