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邂逅小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小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仰慕過太陽的襟懷,感喟過月光的含蓄,讚歎過雷電的氣勢,執迷過花朵的瑰麗。幾度春秋,春秋幾度。而今,我單單喜歡獨坐窗前,沉醉於你的懷抱,靜靜地享受你——柔和的小風的撫慰。

  你當然比不上陽光熱烈,賽不過月亮圓滿,遜色於雷電的吶喊,更缺乏花朵的嬌艷。可愛的小風呀,請回答我,你可是來自那遼闊的草原?要麼,我身處異鄉,為什麼卻總能聞到鹽鹼土那鹹鹹的香味,總能聽見父母心底的呼喚,總能看見兄弟姊妹嬉戲的場面,還有我“星星”翹首期盼的往往返返。噢!這就足夠了。小風,我們有奇緣,知道嗎?

  自從第一次邂逅,我就不再詛咒春的矯揉造作,也不再厭惡夏的華而不實,秋的嘩眾取寵倒覺的合理,冬的蒼白無有也更換了含義。明白嗎?小風,一切都是因為有你。柔柔的小風,你是我生活的情趣,你使我的生活煥發了生機,充滿希冀。

  你也有個怪脾氣,有時候居然捎點雨的氣息。當然,我不在乎。我知道,那是相思的淚滴。你也帶來過土的微粒,我理解,那時呼喚的手臂。

  呵!和煦的小風,請為我理一理散亂的頭髮,請把那根最長的拿下,帶回去交給我故鄉的媽媽,並轉達一個女兒的知心話——女兒自有女兒的報答。

  呵!多情的小風,請吻一吻我的頰,並接受我的回吻,帶給村頭盼姊歸來的那個小黃毛丫。

  呵!醇香的小風,是否記得有個故事沒有結尾?

  請捎上我心底的旋律,當你經過那顆星旁,要對他輕言細語。

  小風喲!你快快的去吧!記住,停下來歇歇腳,別累着。

您正在瀏覽: 邂逅小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小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