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風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風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夏天,同學們熱的時候,你們會想起什麼呢?有一些同學可能會立刻想起玲瓏有致的小風扇。對呀,小風扇的確能夠讓人在夏天的時候,為人們送來涼爽的風,讓人涼快許多。許多同學都擁有小風扇,其形狀各種各樣,我呢,也不例外,去各個地方,買了幾個可愛的小風扇,樣子都不一樣。下面,我要為大家介紹我自己的兩個玲瓏可愛的小風扇。

  來歷最特殊的小風扇——蜘蛛俠式小風扇

  這個小風扇啊,外形還真讓人想笑,為什麼呢,原來,這風扇的蓋子是個變得長長扁扁的蜘蛛俠的頭!這一部小風扇長長的,蓋子有一半那麼長!一打開,那扇葉就舒展開來(因為扇葉是把它捲成一團再蓋上蓋子的),好像在說,“終於不用在蓋子里睡覺了!yeah!”為什麼說他來歷最特殊的呢?原來,這風扇是我在生病的時候爸爸給我買的。那時候,我生病了,到醫院看病,要打針。在打針前,我臉色蒼白,嘴唇都成了青色的。爸爸見我精神不好,就帶我去醫院周圍散散心。來到小賣部前,我一見到這蜘蛛俠風扇,就立刻深深地喜歡上了這玲瓏小巧的風扇。也許我和爸爸心有靈犀一點通,一看到這風扇,我們父子同心,不約而同說:“不如買這個風扇吧!”一說完這話,我和爸爸都哈哈地笑了,臉色也似乎紅潤了許多!我便叫爸爸買了這風扇。一買到這風扇,我就愛不釋手,有時往這摸摸,有時候往那摸摸。看見如此玲瓏可愛的風扇,我真想親上一口!在打針的時候,摸着這風扇,疼痛也好像減輕了許多!不過,好日子終究在一個月後的一天沒了,我不小心玩着玩着就弄壞了,一按開關,這風扇就嗡嗡地大聲響。我馬上反應到“唉,死了,壞了!”為此事,我就好幾天都不開心,不過,幾個月後,好心情又回來了,為什麼呢?

  與眾不同的小風扇——小擺鐘一樣的小風扇

  一天,放學的時候,我正為幾個月前小風扇壞了而耿耿於懷,不高興呢!忽然,我看見了爸爸的身影在我前面慢慢靠近,我大聲喊:“爸爸!”爸爸就馬上神秘地說道:“兒子,我要送你一件禮物,你猜猜是什麼?”我正為小風扇壞了而耿耿於懷,不高興呢,當然希望是一個小風扇了!於是說:“不會是個小風扇吧?”爸爸馬上說:“兒子真聰明,猜對了!”爸爸就從背後拿出了我日思夜想的小風扇。我馬上從爸爸手上搶過來,又是按又是摸。這小風扇是用盒子裝着的,上面寫着:“立式造型風扇”,一打開,之間白色的外殼,頭和底部都是青色,頭是圓的,像一座小山,中間有一個圓圓的空洞,吊著一個小馬達,馬達前裝着三片扇葉。為什麼說他與眾不同呢?原來,這風扇還可以不停地搖擺,搖來擺去的,真是好玩又可愛。並且,這個還可以不用電池供電!那怎麼供電呢?哦,原來,它有一條USB插口的電源線,一插進電腦的USB接口,就可以給風扇供電了!看着這可愛的小風扇,之前弄壞了小風扇而不愉快的心情都統統長了腿一樣跑了,我又開始享受這小風扇送來的涼爽的風……

  除此之外,我最近還買了幾個小風扇,如:像雞蛋一樣的小風扇,圓環似的小風扇,最常見的和大風扇一模一樣的縮小版風扇啊等等,各種各樣,組成了一個小風扇家族,全家人都可以享受涼爽的風,炎熱的感覺隨風而跑!啊,這多麼舒服啊……

  看着小風扇,我心裡真想對它說一聲:“謝謝你,可愛的小風扇!謝謝你為我們趕走炎熱,送來涼爽的風!”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風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