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辰也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辰也燦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辰是宇宙中所有星星的總稱,他們各自掛在宇宙的角落中,散發出自己微弱的光芒。這就如地球表面的人們一樣,大家都散落在地球不同的地方。每一顆星星、每一個人與宇宙、世界來比或許都是微不足道、不值一提,但每一顆星星、每一個人都會散發出自己那微弱的光芒,同樣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幸福而又短暫的時光。

  有人說,幸福很遙遠,它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東西。也有人說,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仔細的觀察周邊的一切,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請問關於這兩種說法你同意哪一種呢?

  要是讓我回答的話,那麼我選擇后一種。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等着我們擦亮雙眼去發現。在我們的身邊,舉手投足間處處存在着令人幸福的舉動,只是它們存在的方式不同罷了。或許是:同學間互相關心時嘴硬的挖苦,媽媽每天辛苦做的飯菜,夏夜一家人一起坐在陽台上看星星,與夥伴們無拘無束、童言無忌、打打鬧鬧的遊戲……

  它散落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就算在困難的時刻也會有幸福的影子。例如:老師們一個鼓勵的眼神,爸爸、媽媽在背後無聲的支持,與好友一起討論解決難題的過程……

  這些雖都是生活中芝麻大的小事,卻是幸福的源泉,它們雖小,卻溫暖人心。有時候,真希望時間可以一直停駐在那一刻。

  可惜,幸福它老人家似乎是個“老頑童”,永遠都躲在我們生活的瑣事中,需要我們用雪亮的眼睛來捕捉。

  你準備好捕捉幸福了嗎?

  其實,每個人的幸福就像宇宙中的星辰,它們由每一件微小的小事組成,雖然微小卻發著燦爛的光芒點綴星空。<br />

您正在瀏覽: 星辰也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辰也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