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認真溫習童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溫習童年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正在孤獨的橋樑上尋找明天,卻忍不住一次次回首,溫習前言”。

  又是雨……不覺中,這雨,已經整整下了一夜。

  聞雨聲才發現,這雨好凄涼……

  初陽才剛剛升起的那個被雨水沖刷得格外清晰的清晨,我卻已不能再聽到那個同我一個步伐節奏的聲音。漸漸地我慢了腳步回憶着點點滴滴……

  時間,在那一刻開始倒退着……

  你還記得嗎?那些一同邁着輕巧的小步子走過的綠蔭;一同騎着單車”疾駛”過的那條顛簸的小路;一同瘋了似的揶揄過的那位大學生哥哥;一同在傍晚約出來溜着旱冰、吃着熱乎的臭豆腐走過的大馬路;曾為同桌卻僅僅半個學期的時光……

  在我的記憶里,那些日子裡的每一個片段為什麼都那麼快樂那麼美好呢?這個問題我卻不能再記得了……

  你還記得嗎?我們那隻擁有可愛的名字的小隊,這個由於一時興起而組創的小隊我卻不曾忘懷。那個充滿搗蛋與童稚的春的季節。仍然在那綠樹成蔭的花園裡青黑色的老樹旁那乘涼椅上,我們依舊滔滔不絕地聊着今日的新聞爆料。從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大哥大姐或小弟小妹,只要是有我有你同在之處放肆的笑聲就會在空氣中不斷盤旋……想想,真令人忍俊不禁吶。就在這樣的討論之中,是你首先提出:既然我們同樣喜好八卦新聞,所謂臭味相投,不如組一個貓仔隊吧?呵呵,的確是個有創意的名字啊!歡聲笑語中,這個和狗仔隊有着同樣作用的小隊誕生於世了……難道不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你的破蛋日是12月31日。這個日子應該是一個典型的魔羯星。但令人費解的是,你的性格在12個星座中最不類似於魔羯,真是個讓人懊惱的問題呀!

  看得出來,且不只我一個人認為,你已經厭倦了、厭倦了告訴別人自己的星座后卻換來驚嘆和奇怪的眼光作為回報。我不是說准了么?這年的春,你開始驕傲地並坦然地告訴別人:我是白羊座,2月23日典型的白羊。這些是假話,你卻阻止了我去拆穿我也再沒有揭露這個事實。現在呢?認識你的人仍然認為你是白羊座嗎?還是,你象一開始認識我一樣,不情願地說自己是魔羯?

  你還記得嗎?夏天的那段日子裡,作業少得可憐。這些夜晚無疑是個借出去散步而偷偷出門玩的好機會……那一連幾天的傍晚我們都準時出現在院子門口的大馬路旁。每天晚上,街邊就會擺滿美味的小吃攤……我最喜歡那次吃臭豆腐的味道。臭臭的甜,吃起來卻格外的香!

  每次等着臭豆腐被炸好,望着鍋中飄起的縷縷白煙,襯着深邃的黑藍色的天,顯得柔而溫暖。它們懶洋洋地在空中飄着,飄着,最後悄然消逝在黑巧克力般的夜空中……

  我擅長划單排輪,而你卻是初學者用的雙排輪。還記得一起去吃刨冰的那一次嗎?當大家都用奇異的眼光看着我們雙腳上的“怪鞋”時,我倆的回答只是不住的傻笑……

  現在的你,也會像我一樣懷念留着長發的日子吧?那些一同攜手走過的春夏秋冬和那個一直都是那麼美好的童年的夢……

  如今,你還好么?我兒時的的好夥伴??英英!

您正在瀏覽: 認真溫習童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溫習童年 暫無評論